自吃過康寶萊減肥產品後,持續不斷收到不同朋友問康寶萊有用嗎、康寶萊副作用如何,不少網友都聽說康寶萊減肥奏效,但礙於不了解產品的成分及原理,擔心康寶萊副作用不斷,因此遲遲未踏出第一步。而我作為曾以康寶萊減肥的用家,在此終於的起心肝,將過去服用康寶萊的體驗寫下來,與大家分享關於康寶萊產品資訊,例如Herbalife 副作用多或少、康寶萊有用嗎、康寶萊減肥效果如何,讓各位讀者再按自己的節奏及需要決定是否選用康寶萊。

我的減肥執著

大約在一年半前,我被求婚了,隨即就開始準備一連串結婚的事務,定結婚日子、找場地、訂酒席,而讓我最期待的絕對是影pre-wedding婚紗相。為了拍出來美美的,我決心要在三個月內減掉10磅,在尋找合適的減肥方法之前,我有四大原則: 1. 不節食:節食是我調查過最易失敗的減肥方法,雖然在短期內能快速減重,但同時亦有很大機會會反彈,造成反效果。 2. 不打針:對於任何注射於體內的溶脂針,我都認為有一定的危險性。 3. 不吃藥:與打針一樣道理,我認為服用藥物或多或少都有其副作用。 4. 不做劇烈運動:由於我本身膝蓋曾有關節炎,過於劇烈的運動會對膝蓋造成磨損及負擔。 在這四大原則的前題下,卒之讓我找到康寶萊減肥產品。事緣有天我看到位中學同學在Facebook放上了pre-wedding拍的照片,身形纖瘦了不少,詢問之下原來是康寶萊產品的功勞。下定決心服用康寶萊減肥產品前,我最關心的是康寶萊有用嗎、以及康寶萊副作用,這位朋友都一一為我解答。

營養十足 康寶萊減肥奶昔

我的朋友建議我每天飲用康寶萊奶昔作為我的早餐及午餐,剛開始前我還是會質疑康寶萊有用嗎、只飲用奶昔作早午餐會否造成營養不均及其他康寶萊副作用呢?朋友逐跟我解釋康寶萊奶昔其實猶如我們常吃的營養保健品,不存在甚麼Herbalife 副作用,產品裡含豐富營養蛋白素,能提供均衡的蛋白質和養分予我們日常所需,讓你服用期間不會產生營養不良問題,身體能維持正常健康的狀態。 我的朋友還告訴我減肥的竅門在於飲食,很多人確是會問康寶萊有用嗎,而康寶萊減肥奶昔本身當然有用,但若飲用奶昔的同時亦沒有注意飲食,例如繼續吃零食、快餐等等,繼續讓身體攝入這些高糖分、高油分的食品,無論喝多少康寶萊奶昔、代餐,都不會看到成效。她到聽一席話,我更加注意我的飲食,除了每日以康寶萊奶昔代替早餐及午餐,我有時還會預備少量蔬菜水果於下午茶進食。你可能會說,油膩油炸食品這麼可口吸引,怎麼可能忍著口不吃,的確,當時我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,真的是燃點了前所未有的堅持和毅力,三個月以來沒有吃過一口甜品、零食及高糖分飲料,每天以水或茶代替汽水、果汁。我也不得不佩服自己拒絕魔鬼食品的能力,但老實說,少吃這些垃圾食品除了能加快瘦身速度,也讓我的身體更健康。

Herbalife 康寶萊副作用真的存在?

朋友們最常問康寶萊有用嗎,其次就是康寶萊副作用有甚麼。我曾看到有網友稱影響她最大的Herbalife 副作用是「飽肚感」,每次飲用康寶萊奶昔後都吃不下其他東西,我本人倒是沒有感受過這些「Herbalife 副作用」。 而其實,我覺得大家都誤會了康寶萊副作用,康寶萊奶昔本身蘊含豐富纖維及營養素,飲用後能為身體造成飽腹感。老實說,我自己倒覺得這不是甚麼Herbalife 副作用,減肥本來就是要以健康的方式調整個人食量,以往我多餐多吃,搞得胃部完全沒有時候休息,更莫說能瘦身。服用康寶萊代餐正正給予我一個良好機會調整飲食習慣,讓早、午、晚三餐時間及食量變得規律,這個所謂的「康寶萊副作用」、這份飽肚感,反而能節制我亂吃零食的衝動,控制食慾,我個人是滿意的。

瘦身成功 康寶萊功不可沒

結果要揭撓了!經過三個月每天持之以恆飲用康寶萊奶昔,以及好好調節自己的飲食習慣,我最終瘦下了12磅,比起我原本定下的目標減10磅還多出了2磅,連pre-wedding那套婚紗也因為體型變瘦而需要作出修改,其他朋友每次看到我都會開玩笑說差點認不得我。到現在,我仍然會不時飲用康寶萊作為我的早餐,瘦身成果沒有反彈過。不用再問康寶萊副作用有甚麼、康寶萊有用嗎,踏出你的第一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