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寶萊LIHKG無憑據的指控 你真的相信嗎?

在網上發表意見,人人皆可以。但就因有這樣方便的渠道,有人或「貪得意」或者是惡意發表一些不實言論中傷他人,亦有自以為是者對各事項只一知半解而對某人某機構作出負評,令這些被批評者無辜負上惡名。我所說的受害者,就是知名的營養補充品品牌康寶萊,而加害者就是出自網上討論區的康寶萊LIHKG之多番惡言。我作為康寶萊的會員,對康寶萊LIHKG中的不負責任言論實在感到憤怒!「你又知康寶萊LIHKG的負評是不盡不實?其實你喺咪硬要將唔好講成好,勉強保著康寶萊的名聲?」有人或會這樣質疑我。凡事講求證據,如有人因我的身份(康寶萊會員)而有懷疑,請看看我以下的分析,便可知道事實的真相!

市場地位高 產品品質有保證

康寶萊自1980年在美國成立至今,銷售點遍佈香港以至世界多個地方,其營養健康產品有著相當重要的市場地位,因康寶萊有著專業的產品研發團隊,在嚴格的規管、檢測下,積極提升各種產品的品質,做到功效與安全方面俱佳。其中的康寶萊奶昔營養蛋白素,在減磅、保持標準體態方面深受推崇,還有其他產品如蛋白質粉、維生素補充品等,都屬熱門選擇。不過或正因為康寶萊的名氣,卻在網上惹來不少無理批評。康寶萊LIHKG便是其中惡評來源之一!

理性分析康寶萊LIHKG評論

大家可不妨留意康寶萊LIHKG的負評,我作為康寶萊的會員及產品使用者,其實不難發現當中有不少是對產品的誤解使然。例如有人覺得康寶萊的產品昂貴,但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,正如我上述強調康寶萊在產品研發及製作過程之嚴謹,令產品功效更見理想,它們只是比市場其他同類產品的價錢略高,但整體質素會更好。亦有人因在服用方法方面等不當,而以為產品無效而在康寶萊LIHKG作出負評,就以奶昔營養蛋白素為例,主要有助減輕體重,有人以為只喝數天便快速見效、亦有份量調配不當、又或邊飲邊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,才令功效欠佳。對於這類康寶萊LIHKG負評,其實批評者只要依產品包裝的說明服用,保持飲食均衡,有足夠的休息和運動量,便可達致預期的減磅效果。

而另有一些康寶萊LIHKG的言論,根本就是惡意中傷,在大家要我拿出證據怎樣證明康寶萊的產品質素之同時,亦先請那些說「康寶萊唔掂」、「康寶萊搵笨」等言論搬出一些實際證據出來,例如是買下哪些產品、怎樣使用、何時購買等,結果再沒有下文,其他人也盲從附和,這對康寶萊又何嘗公平?

當然,康寶萊並非只接受好評而漠視批評,而是樂意聽到不同的聲音,客戶對某些產品的負面意見,我們都有留意,而對產品和服務不斷作出改良。至於無理據、惡意的批評,甚至誣衊,康寶萊能夠做到的,也就是繼續提升產品及服務質素,以證康寶萊的出品是優秀的,令所有謠言、流言不攻自破!我作為康寶萊會員,都會鼓勵一家一試其營養產品,憑親身體驗,更可有確定的答案!

關於康寶萊LIHKG評語 – 常見問題:

1. 對於康寶萊LIHKG等一類網上留言的負評,我們可怎樣看待呢?

要對一個營養產品品牌有較深入的認識,不能單憑一些網上留言便盡信其優劣,我作為康寶萊的會員,我的意見或許不是金科玉律,大家或會仍感懷疑。所以最重要是探究網上訊息的真偽,更應親身體驗,就可以為康寶萊作一公正的評價。

2. 為何會有這麼多的康寶萊LIHKG的負面評論出現呢?

這或有幾個原因所致,例如享用康寶萊產品的人士在服用有關營養補充品的方法不當,或對產品功效有錯誤理解,從而是認為產品有問題所致,所以康寶萊建議消費者宜先從產品包裝的說明了解其效能、服用方法等,才達至應有的效果。此外也有一些屬惡作劇的評論,留言者純粹無聊而胡亂發表意見而又毫無憑據,根本就是不負責任的言論。還有另一種可能是商業上為打擊對手,找來網絡打手推廣自家品牌之同時,又借故在網上發表負評打擊別人的品牌,實在不光彩。

3. 你作為會員,有感康寶萊LIHKG的負評對品牌跟客戶的關係造成不良影響嗎?

在我的角度而言,負評反而成為康寶萊不斷作出改善的動力。康寶萊對於每個合理的批評,會細想可以怎樣改善之處,積極求進。至於惡意、無憑據的負評,我們只用做好自己,便能夠打破這些無理批評,獲得客戶的支持和信任。

4. 其實是否任何年齡、性別人士都可服用康寶萊的多種營養補充品?

康寶萊確有不同的營養補充品,能按身體機能或不同器官、部位需要,改善其狀態、功能,從而可迎合不同人士的需要。但要注意的是,如長期病患者,或未盡了解個人身體狀況是否適宜服用某種營養補充品的人士,建議先諮詢醫生的意見。

5. 想了解康寶萊對健康生活的理念為何?

康寶萊一直認為,健康不單是一種選擇,更為一種生活態度。而康寶萊的經營也貫徹這理念,秉承「讓世界變得更健康、更快樂」之使命,藉優質營養補充品推廣健康生活理念,讓每個人都可擁有上佳的生活品質。